禮物PART2-白色情人節


「恩~我到底睡了多久~」醒來的美少女揉著眼睛。



未清醒狀態下鼻子聞到了一陣香味,心想這味道感覺好熟悉,模糊視線漸漸清晰,眼前桌上擺放了一碗份量不小的咖哩烏冬麵,阿~是我最喜歡吃的烏冬麵呢!是誰?誰把烏冬麵忘在這裡。仔細看發現碗下壓著一張紙條上頭寫著:快趁熱吃吧!

「難道是給我的!!!」長髮如瀑、銅鈴般水汪汪大眼的美少女,摀著嘴驚訝著眼前匿名人士的低調善行。


環顧四周沒見到任何人影,只見被風吹拂不停擺動的窗簾,在原始慾望催化下美少女很快地拋開疑惑,拾起餐具愉悅進食這頓天上掉下來的午餐,話說回來,一小時前,現在這位正大快朵頤烏冬麵的美少女,當時還迷茫地在校園裡打轉呢。


都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迷路了。


明明自己是第一個離開教室準備去吃午餐的人
為什麼會拖這麼晚?她自己也搞不懂,而且還錯過了中午餐廳營業時間。

柏木由紀,氣質嫻靜美麗深受男同學歡迎,品學兼優、才藝樣樣精通,唯獨對認路這件事十分苦手。
還有,異於常人的我行我素,經常因此而慢半拍。


家境富裕的她就讀於AKB企業所創辦的AKB學園,學園裡的學生清一色都是AKB企業員工的小孩,學校佔地廣大從幼稚園到大學都有,升學皆採直升制度,班級成員一但固定後就很少會再更動,除非學生轉學或畢業,所以很多人都是從小一直當同學到大學畢業,直到去年由紀升高中時,AKB企業董事長-秋元康親自打破了這項傳統,他給的回答是:難道你們不覺得每次開學看到相同的臉孔很膩嗎?

因為這個原因,所以由紀不得不和一些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分開,當然也包括她的親友,綽號哈醬的片山陽加。

所以由紀一個人的時間變多了。
不知原本目的是先去找哈醬,還是先走到餐廳。
總之,她就是迷路了。
在這個已經讀了10幾年的校園裡。

原先還可以找得到人問路,現在卻一個鬼影也沒瞧見,乾癟的肚皮早已發出了怒吼,又累又餓的她只好先暫時棲身在這間不曾到過的教室,全身癱軟無力趴在桌上,然後眼皮一沉,不久後便進入夢鄉。


飢腸轆轆的美少女不失大小姐儀態的完食了美味可口的烏冬麵,用紙巾擦拭嘴角雙手合十說聲:吃飽了,謝謝款待。正當她猶豫著要不要留下等著這位救命恩人現身時,剛好響起下午第一節鐘聲,有班長職責在身的由紀只好放棄留守念頭,但仍不忘恩情的翻過紙張背面寫下。



「謝謝款待     1年B班 柏木由紀」


將空碗壓住紙條後,便快步出了教室,沒走幾步就幸運遇到熟識的同學,順利走回了原教室上課。

下課時間和同學回到原處時,發現空碗和紙條早已消失的不著痕跡,唯一不變的只有輕舞飛揚的白色簾子。




窗明几淨、光線明亮的便利店,應該人滿為患的傍晚時分,此時只有小貓兩三隻滯留在店裡。

穿著制服的店員悠然自得整理櫃台,聽著廣播愉悅地哼起歌,身體隨著節奏自然輕輕擺動,充分享受著少見的悠閒。

「小姐!找您20元!謝謝光臨!」店員露出招牌微笑,上彎曲線露出一口皓齒。

「那個.......」只見眼前這位客人拿回了零錢,在原地一動也不動的,低著脹紅的臉頰似乎非常害羞的樣子。

「客人您怎麼了?東西出了什麼問題嗎?還是哪裡服務的不好?」

「不是的...不是那樣的..」羞紅的少女將頭猛力左右搖晃。

「那......」

「請和我交往!!!!」少女終於鼓起勇氣遞出信紙向喜歡的人告白。

「诶!!我..我.我..我.....」佐江試圖鎮靜地想擠出話來,卻在緊要關頭大舌頭。

「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一直默默注視著,還將這份心意注入在今年情人節巧克力裡,但是收到這麼多巧克力的佐江應該不知道哪一個是我做的吧!因為你總是那麼的溫柔體貼,被這麼多人喜歡也不足為奇,我知道這麼做非常自不量力,還會造成你的困擾,但是....但是....我還是想把自己心意傳達給你.....不用急著現在給回覆,上面有我的連絡方式,我會一直等的......」說完便將信紙塞入佐江手中,便匆忙離開了便利商店。

「哀~這個....該怎麼拒絕才好..」翻轉掌中摺成方形的信紙嘆起氣來,雖然這不是第一次被女生告白,但她實在不喜歡看到女生哭泣的樣子,心頭罪惡感總會讓她一陣難受,皺著眉頭想破了腦袋,發現問題依舊無其他辦法可解,走進休息室時順便將今天收到的第三封告白信紙塞入自己運動服外套口袋內,其中一封是被人叫了出去當面告白給的,另外一封則是回家時候在鞋櫃收到的,然後回到店內繼續未完成的整理工作。


「越下越大了呢!」停下手邊工作,不由自主朝著玻璃往外望去。

也多虧了傍晚這場突然的驟雨沖散了人潮,才不至於讓她在店內尖峰時刻手忙腳亂的,想起今天放她孤軍奮戰的罪魁禍首,忍不住皺起了眉頭、嘆了口氣說道:交到這個損友,真是倒了八輩子的楣!


「佐江,對不起!今天要麻煩幫我代班!聽說另外一位同事肚子痛也請假的樣子.....」

「诶~優子!為什麼?發生什麼事了嗎?」回家途中突然接到優子打來的手機。

「是......是這樣的......陽菜好不容易答應要跟我出去....但時間卻卡在打工,我一時又找不到人換班.....所以就....」

「所以就見色忘友決定放我一個人在店內的尖峰時刻自生自滅...」臉頰靠著手機的佐江,一想到每晚店內宛如打仗般的混亂現場,左手放下咬了一半的麵包,整張臉頓時黑化了。

「佐江!求求你!這是我最後一次的請求!我一生的幸福就決定在你手上了!難道你忍心看好朋友每天茶不思飯不想為伊消瘦,最後因過度思念佳人得到重度憂鬱症嗎!沒有她我活不下去啊~~~」

「忍心!而且還可以瘦身,聽起來挺不錯的!」口氣沒有一絲遲疑,手機隨即爆出優子的哀嚎聲和哀求。

「上次..上上次..再上上次..你也是跟我再三保證是最後一次,結。果。呢!」佐江故意拉長了尾音

「那個.......佐江!求求你啦!這次我是真得遇到真命天女了!....放心!等我和陽菜在一起後,自然少不了你那份!」

「你!我看還是算了吧!別叫我去幫你收拾爛攤子,我就阿彌陀佛了!」只見話筒另一頭顆顆的笑了起來。

「你真當我們幾十年的交情是假的啊!」

「不然你有什麼好料的!說來聽聽啊!」心想這栗鼠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

「上次你不是借T恤給一個制服不小心被咖啡打翻的女生」

「是啊!那又怎樣」聽到這個人佐江突然覺得胸口一陣緊縮。

「那女生叫什麼來著.....柏...柏木啥來的!」

「柏木由紀!」沒好氣的接了話,心跳卻越來越快。

「對!就是她!」

「她跟這有什麼關係?」不自覺大聲起來。

「嘿嘿...你喜歡她吧?」


聽著那頭的奸笑聲,已經可以想像的出來優子那傢貨得意的嘴臉。

但自己又不可否認的被她說中心事,明明這件事都沒和任何人提起過,究竟她是怎麼知道的。

「對...對啦!...那又怎樣」沉寂好一段時間,結結巴巴吐出話來。

「終於承認了吧!」

「我有說過嗎?」不解問道。

「雖然你那些後援會沒看出什麼異樣,但只要柏木一進店裡來,你整個人就像卡到陰一樣,眼神總時不時偷瞄著人家,好幾次都想幫你擦乾嘴角的口水,即使撞到桌角、被重物砸腳、被熱水燙到、被刀片割到,臉上仍保持著不動如山的傻笑,讓我懷疑你這傢貨是不是斷了感覺神經,然後幫客人結帳就像開了外掛般的迅速,真不知道你是服務周到還是在趕客人,老是心不在焉一直找錯錢,放你去補貨也一直隔著貨架的細縫偷看人家,在後頭看著那癡漢的背影,感覺你這只跟蹤狂只差沒尾行對方回家了。」

「我...我..哪 ..哪..哪有..講得我好像變態一樣」紅著臉結結巴巴反駁。

「好了啦!我不說了!要遲到了!反正你幫我這個忙!到時候我一定義不容辭、兩肋插刀的使出我畢生追女所學一定幫你把柏木由紀追到手!不用太感激我!就這麼說定了!店裡就拜託你!掰!」

「等下!喂~喂~優子~其實我.......」不等佐江說完,手機螢幕已顯示對方掛斷的圖示。

「要怎麼開口跟她說......其實我們已經在交往了呢?」摸著手機屏幕上由紀的可愛笑容苦笑不已,心底卻泛起一陣甜。


其實將近一個月前的情人節,兩人透過巧克力傳遞彼此心意順利交往了。

雖然沒有刻意隱藏,但由於戀情才剛起步不是很穩定,再加上彼此低調羞於開口的個性,一直找不到和朋友解釋的時機,導致身邊朋友都還沒人知曉雙方正在交往的事實。

即使如此,不常見面的兩個人每晚藉著煲手機,傳遞戀人們專屬的耳語。



「轟!」


一道驚人雷聲將佐江的思緒從幾小時前的記憶拉回了現實。

眼睛盯著玻璃外傾斜的暴雨,像一顆顆小石子用力砸落在水面上,撞擊出水珠墜地的形狀與響亮。


「雨這麼大!她應該有帶傘吧!」喃喃道出心中的擔憂。


疊好門口空置的塑膠貨籃後,佐江留神著朦朧雨幕中那逐漸逼近放大的白點。

直至彼此距離10公尺,才看清那道白色的身影。

少女克難地用雙手將書包抬置頭頂,拔腿狂奔至屋簷下躲雨,不停滴著水的白色上衣制服證明了書包只能裝東西,沒有附帶擋雨功能,對方似乎十分困擾地擰著濕透的衣角,佐江上前關心詢問是否需要協助時,才發現這全身濕透的女孩是由紀,對方似乎也有些驚訝的看著她。

「忘了帶傘?昨晚在電話裡不是提醒過你了嗎?」語氣有些微慍。

「那是因為.......」心虛看著對方有些生氣的臉孔。

放學準備走出校門時,發現一直疼愛有佳的麻友不停在門口徘徊似乎是忘了帶傘,便開口叫上了她共撐自己準備的小傘,分道揚鑣時雨勢還很小,由紀心想反正離家也不遠索性就跑回家,誰知中途突然遇上大雨,就成了這付落湯雞狼狽樣。

「算了!這樣會感冒的,總之趕緊進來換衣服吧!」將濕透的由紀拉進店裡員工休息室。

佐江遞上毛巾和一杯熱飲「趕緊把身子擦乾吧!我拿乾淨衣服給你換!」把自己學校體育服遞給了她時,不小心瞧見白色制服透著若隱若現的內衣雷絲,趕緊別過頭去,心臟卻不聽使喚的急速狂跳,將臉色漲紅了起來。

「謝謝你!」用毛巾擦著髮尾的由紀接過衣服,也注意到佐江的目光,同樣害羞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那我先在外面等你,換好再叫我一下」步出休息室,佐江靠在關上的門後喘了一大口氣,不停用手扇涼赤紅的面頰。

手指輕巧解開鈕扣和扣環,讓濕透的制服與內衣兀自褪落於地,仔細用毛巾擦乾身上殘餘的水分,換上寬鬆的運動服,欣喜嗅著衣領殘存的香味,這個就是佐江身上的味道!好香!和上次借給我穿的那套味道一模一樣!


不可自拔的眷戀在香氣裡,宛如被對方緊緊擁抱住,甜蜜得令人窒息。

奇妙的是,只要想到有關佐江的一切,內心就變得格外溫暖。

嘴角自然地掛起一道幸福的弧線。



「咚~咚~由紀換好了嗎?我進來囉!」門外傳來佐江聲音。

「好了!」整理衣領後,上前轉開門把。

「挺合適的嘛!」看著由紀胸前繡著大大的"宮澤"兩字,佐江臉上堆滿得意的笑容。

走進由紀身旁將手中熱食放在桌上說著:快點吃吧!
然後反坐椅子將雙手交疊至於椅背上,一臉笑嘻嘻看著由紀,似乎不打算出去看店的樣子。

「佐江,不出去沒關係嗎?」

「沒關係的!這種天氣幾乎沒人會來的!而且已經按下休息室裡的鈴聲,只要有人走進店裡就會響的!」

「這樣啊~」舀起一口熱湯送進嘴裡,又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轉頭說「佐江!要不要吃點?」

「不用啦~我不餓!你吃就好!」話還沒講完,突然佐江腹部傳來一陣聲響。

「真的沒問題?」由紀莞爾看著眼前人的逞強

「真的啦!我真的不餓!....咳咳咳」佐江試圖用假咳掩飾自己的窘況

「真的?那我先開動囉!」在佐江關愛注視下慢慢吃起眼前的美食。

過了一會兒,身旁傳出比方才更為響亮的聲音「咕嚕嚕~咕嚕嚕~」

這一下,著實讓由紀笑岔了氣。
心想著嘴上雖然逞強說不要,身體卻挺誠實的。

「我們一人一半吧!你不吃的話,我也不吃」由紀左手端著碗,右手筷子夾著麵條靠近紅著耳根子的佐江唇邊。

佐江聽話的含下麵條,然後發出一陣西哩呼嚕聽不懂的語言,由紀猜想應該是在表達很好吃的意思,又食髓知味的餵了好一會兒,之後佐江搶下筷子反餵著由紀,倆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分食著滋潤愛情的養分,狹小空間內頓時成了戀人們私會的密所,幸福時間如同碗裡食物在一點一滴中慢慢流失,很快的就看到碗底的光景。

「話說回來,雖然知道我們同校,可是我卻沒有印象在學校裡遇見過你!」

佐江喝下碗裡最後一口湯後回答「那是因為我們分屬的校舍,中間還隔著A班的校舍,彼此間距離是最遠,下課時間根本不夠走過來,所以如果不是特意走過來的話,見不到也是很正常的..........雖然每節下課我總盼著窗外一樓通道上會出現你的身影」佐江最後一句話特意說得又快又模糊。

「佐江!你剛說什麼?」

「叮咚~叮咚~」休息室響起鈴聲「有客人!由紀!那我先出去囉!」轉頭立馬出了休息室。

用手撐著下巴望著關上的門嘆氣,好希望上天能在給兩人多一點的獨處時間,佐江因為要兼顧打工和社團,而自己偶爾也會因班長身分忙得不可開交,所以兩個人平時見面時間,除了特別說好的見面外,剩下只能像這樣在佐江打工的地方見見面。


「笨蛋佐江!講那麼小聲以為我沒有聽到,人家當然也想私下偷偷去找你啊,誰叫我每次都迷路超過時間。我不去,你不會來找我喔!明明現在是熱戀期的說...」手指纏著髮尾,嘟著嘴不滿地小聲抱怨。



下班時雨也剛好停了,騎著機車載由紀回到家門口,宛如告白那天般谁也捨不得先轉身離去,一但放手又不知道要受盡多少的思念折磨,沉默了半晌由紀還是先開了口說:到家了。然而坐在機車上的佐江,反而稍稍加重了握住由紀小手的力道。

「對不起!由紀!明明都已經答應和你交往了,卻不能好好陪你,讓你感到寂寞了吧!」低垂目光像做錯事的孩子。

「不會啦!和佐江在一起我已經感到很幸福了」搖搖頭回應著,心裡對於自己剛剛小任性,充滿了罪惡。

「謝謝你!由紀!一直都這麼體諒我」

「再說這樣的話,我就要生氣了喔!」鼓起臉頰假裝要生氣的樣子

「是是!遵命!....阿對了!下次遇到下大雨就打電話給我吧!反正騎機車到學校很快。」

「是是!遵命!」模仿剛剛佐江的語氣,兩人笑成一團「對了...佐江有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東西?」

「想要的東西?....诶...我想想...好像沒有耶!問這個做啥?」搔著腦袋瓜子。

「因為.....因為.....我不知道白色情人節要送什麼回禮?最後是被佐江送了巧克力,好狡猾!」

「哈哈哈哈哈哈......是因為這個原因啊!回禮甚麼真的不需要,剛剛我已經得到最想要的禮物了!」

「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可以告訴我嗎?」


「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柔情眼神迎上由紀的目光,配上如此深情告白,促使由紀心臟不堪負荷的劇烈跳動,在那對清澈眼眸吸引下慢慢靠近,佐江離開車子雙手輕輕環住由紀腰部,由紀情不自禁閉上了雙眼,等待對方輕輕的一吻,溫熱觸感印上她的唇,佐江強力臂膀將她抱得更緊,像是再也無法相見般的不捨,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和佐江接吻,但每個吻的滋味總是令人回味無窮。

許久,由紀才稍稍推開佐江,有些不情願地離開溫暖懷抱。

「白色情人節真的沒有想要的禮物嗎?」由紀手指撥理頭髮再度確認著。

佐江沒好氣的說「有!這袋可以送我嗎?」舉起手上裝著由紀濕透的內衣與衣服的袋子。

「你很討厭耶!一直欺負我!」搶過佐江手中的袋子「運動服洗好再還給你!可以嗎?」

「好啊!反正我那邊還有一套備用的!時間很晚了!趕快進去吧!不然妳爸媽會擔心的!」

「那你平安回到家要傳簡訊給我喔!」由紀語氣有些依依不捨的摸著佐江臉頰。

「趕快進去吧!掰掰!」

「掰掰」佐江等由紀沒入家門後才啟動機車掉頭離去。

收到佐江簡訊後,由紀將換洗衣物一一檢查著準備丟入洗衣機,突然間,從佐江運動服口袋掉出了一張紙條,撿起紙條由紀看著上頭的內容驚訝地瞪大了雙眼。



翌日學校裡,中午午休時間。

優子興奮訴說昨天她和陽菜約會的過程,佐江一如往常般看著窗外走道,敷衍了事的回應優子幾句,突然間,似乎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她揉揉眼睛再看一次,果然是由紀沒錯!匆忙說聲對不起!我有急事後,火速拔腿奔往一樓,用力過猛還差點在樓梯滑倒摔個四腳朝天,氣喘吁吁趕到了一樓,四處走走停停不停張望著,看見倩影立於另一頭走道叉口躊躇不前,全速往前衝去正當兩人剩不到10公尺時,又被身邊學妹團團圍住,問說要不要一起吃中飯,費了一番功夫才好不容易打發掉學妹,趕到時發現思思念念的那個人早已不見蹤影,只依稀殘留著她特有的香味。

佐江失落地走回了教室裡,發現教室外頭圍住一堆人,正確來說應該是一圈人,問優子那邊怎麼這麼熱鬧時,優子像是在說一個天大新聞說:你不知道嗎?本校最受男同學歡迎之一的女神-柏木由紀來到我們班上了,雖然聽說她已經和外校某個不知名人士交往,但是不知道是否因為戀愛關係,反而變得比較容易親近,沒有像之前那麼嚴重的我行我素,所以人氣不減反增,外頭那些柏木由紀後援會的人應該樂翻了吧!話說回來..佐江..你剛是去......

優子話還沒說話,就看到佐江身影走向那一大團人後喊著另一名校園女神的名字「啊!你們看!是前田敦子耶!」趁所有人不注意的時候,拉著位於人潮圓心的由紀逃跑,兩人特意在校園繞了個九彎十八拐甩開人群,最後躲在籃球社社辦裡。

「呼~呼~呼~應該都走了吧!」佐江氣喘吁吁開了一點門縫小心翼翼觀察外頭。

「呼~呼~佐江.....」

「由紀怎麼突然來了呢?嚇了我一跳」

「這個...是我今天一大早起來做的...想給你吃吃看..」由紀打開用愛心布包著的橢圓形飯盒

「這個是....」打開便當整個畫面簡直觸目驚心,心想這還能稱之為食物嗎,不自覺嚥了下口水。

「我第一次做料理,對不起!這麼難吃你應該不想吃吧!」由紀難掩失望神情

「怎麼會呢!由紀做得看起來那麼好吃!我一定會全部吃完。」拍拍胸膛同時,背部早已被冷汗浸濕。

「真的?」由紀開心的笑著。

「真的!」佐江微微笑著。

她注意到由紀那滿是OK蹦的手指,平日養尊處優的大小姐為了自己特地下廚,就算是毒藥被毒死也甘願,於是佐江把心一橫心想,死就死吧!那豪氣萬千的氣概不比荊軻去刺秦王弱。

一付慷慨就義的臉將湯匙送進嘴裡,然後氣定神閒面露微笑地轉頭說「恩?味道沒有想像中的差!只是賣相糟糕了些!還蠻好吃的!」嘴角卻不時抽動著,好像看到了過世的親人再向她招手。

「真的嗎?好開心唷!」開心拍著手。

「怎麼今天突然想做便當給我?....阿!..難道是..為了今天白色情人節?」

「恩...不完全是因為這個原因啦!因為我從你外套口袋裡撿到一張紙條!」

「慘了!該不會是........」佐江心裡不停冒冷汗...



由紀手指夾著一張紙條
正面寫著「快趁熱吃吧!」
背面寫著「謝謝款待 1年B班 柏木由紀」


「阿~被發現了啊!原本想找機會和你提的!」心裡卻放下了一顆大石頭

「佐江~怎麼這麼巧會出現在我待的教室附近!那邊明明離你的校舍很遠....」

「那...那...是....因...為..........」佐江欲言又止中又帶點羞澀。

由紀見到佐江支支嗚嗚害羞的說不出話的樣子,整瓶醋罈子何止打翻了,簡直破了一缸子的酸醋。

「可惡!宮澤佐江!你這壞蛋!」由紀粉拳像雨點般落在佐江身上「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救了你怎麼反而成了壞蛋,雖然我很耐打,但是你這樣使用連續技我也是會痛的耶!」

「既然都遇見我了!為什麼不一直陪伴在我身邊,說什麼不寂寞都是騙人的!可惡!你知不知道我真的真的好想你!而且也好怕會失去你,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的心理都好不安,怕哪個比我好比我溫柔女孩取代我在你心目中的位置,因為我沒有自信能像其他女孩一樣好」只見由紀濕紅了眼眶,掏出了那三張告白的信紙。

看著這樣的由紀,佐江也心疼了起來,頓時心生內疚,因為自己真的是疏忽了。

昨天一到午休時間佐江便迫不及待衝出教室,風吹開她桌上的筆記本,應該寫滿知識的地方,卻充斥著各式各樣柏木由紀的名字和畫像,思念如洪水般逐漸將佐江滅頂,她實在不想再等下去了。

從教室走去餐廳途中剛好被人攔截,無法推託情況下被帶到某處僻靜地方告白,準備走回B校舍找由紀時,正巧看到她一個人在無人教室裡抱著腹部嘴裡念念有詞的,走進教室裡發現可愛的小天使趴在桌上睡著了,嘴裡還小聲說著肚子好餓的夢話,於是佐江奔回餐廳在熟睡的由紀的附近,放下在餐廳打工才加特意為佐江留的一碗麵,默默陪伴在身邊,看著心愛的人熟睡側臉,這一刻的幸福滿足了所有的飢餓,不論是心靈上或肉體上。

不是不想等由紀醒來,只是剛好出教室門時剛好被老師逮個正著,抓去辦公室拿東西了,等回來時發現桌上只剩下一個空碗和紙條,她和由紀解釋著事情的經過,不過最後卻說即使如此,自己確實是個壞蛋沒錯!

「為什麼?」由紀不解的問道

「因為.....我確實讓你感到不安感到寂寞了!是我的錯!而且還讓你哭了!對不起!」佐江用手指輕輕逝去由紀眼角的淚。

「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因為.....剛剛你吃的那個便當是我故意亂做的!其實要給你吃的,是這個剛去餐廳買的便當!」

「由紀....」佐江輕聲念著。

「佐江..最想要白色情人節禮物,不是和我在一起的時光嗎!以後就一起吃午餐吧!可以增加在一起的時間」

「其實我剛剛才發現..比白色情人節禮物更想要的是.........你的笑容!」佐江的手輕輕覆在由紀手背上。

「佐江...」由紀映入眼裡的佐江,那笑容透著熟悉的溫柔。

「有你在,我什麼都不缺!今天是3月14號,就請送我世上最美的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