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結束放送的廣播台休息室裡,長髮少女緊緊挽著打扮中性短髮俊俏的少女,臉輕靠在對方肩膀上陶醉地靜靜享受這一刻,短髮少女自顧自地瀏覽手機屏幕偶爾冒出幾句話與對方交談。

"內.......咪醬去洗手間好慢喔!"短髮少女微皺著眉努起小嘴小小聲抱怨
"SAE醬怎麼這麼心急啊!再多待一會兒不是很好嗎"捨不得肩膀殘留溫度安撫著身旁急躁鬼
"那個......也沒有什麼啦!只是覺得咪醬未免也太慢了!"說完,又伸長脖子朝門口看了又看


突然間,手機傳來清脆簡短鈴聲。
外螢幕,默默閃爍未開封信封圖示。


"誰!?"降低音量裝作不在意問道,心底則暗自給定了答案。


沒察覺身旁人心思隨意說道"母親傳來的!問我什麼時候才回家!"

悄悄鬆了一口氣說著原來如此,眼角瞄著屏幕上一件件熟悉成員名字,持續翻頁收件匣始終存在一兩封她的存在。默默地別開了視線,若有所思看著周遭景物說"SAE醬~今天廣播中途你是不是有些生氣了!"


"又提這件事!我沒有生氣!"用短促語氣回答,也稍稍有些不耐煩。

"真的?"抬起頭直視著對方眼眸又問了一遍

"真的!只是不想讓yukirin再受到傷害,雖然yukirin不會因為這種事受到影響,但能盡量保持低調就好!話說回來今天萌乃醬居然也跟著一起起鬨,真的沒有生氣只是覺得有些煩人罷了!好了!STOP!我不想再聊這個話題了!"

看著努力保護著她的你,表面上點頭附和說些我相信你之類的話,內心卻像被洩了氣的氣球。
即使沒有發怒,你那面帶些許慍色神情狠狠刮傷了我的心。

如果我比她還早遇見你的話。
與別人說話的你,會不會自動奔來我身邊。
明明和你說的話的人是我。


如果我比她還早遇見你的話。
能不能只為我展開純真的笑容。
明明一直注視著的人是我。


如果我比她還早遇見你的話。
能不能獨占著你那特有的溫柔。
明明一直在你身旁的人是我。


選擇在你們面前若無其事的離開,偷偷看了你一眼卻更加的感到哀傷。
像這樣的單戀對角線,明明比誰都還來著愛你,雖然知道這是不能作的事,愛意卻無法停止,現在只想把你獨占。
就算是離得這麼近,卻無法與你傾吐,只能任憑隱藏於胸中撕裂痛楚滋長著妒忌。


"這種苦戀的延長線,一定會有能夠跟你傾吐的一天到來。保守這個祕密直到畢業,到底還會悲傷幾次呢?"
輕輕哼唱著屬於自己的UNIT曲

"單戀對角線啊~萌乃醬這首UNIT曲很好聽喔!我也很喜歡"
"恩~這是AKB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了!"
"因為是自己UNIT曲吧!"
"不只是這個原因"
"疑?....那其他原因是什麼"好奇問著
"秘密"嘴角淺淺上揚說道。


頭輕輕靠在短髮少女肩膀上,即便心底裝著不是我,獨占著你的片刻也是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某居 的頭像
    某居

    G56

    某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