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以模擬之名,行約會之實的這對情侶,名義上模擬的是男女情侶,維持不到幾分鐘couple氛圍隨即轉成女孩們聚會,反璞歸真解放形象嘻笑打鬧地穿梭於街上一間間服飾、藥妝、飾品小店,偶像內藏粉色少女心終究對時尚可愛小物毫無抵抗力,見到鍾愛款不免興奮招對方分享感想,雙手各執不同款式難以抉擇的困擾神情,一邊聽取對方意見一邊交互比對著與自己適合度,然後以最快速度縮短荷包的厚度,最後提著戰利品懷抱舒暢心情繼續尋找未開發的戰場。

"yukirin剛剛買的假睫毛,戴上去至少增加500位男飯"伸出五指誇大了語氣

"哪有這麼誇張!率先增加粉絲的人應該會是你吧!你試穿手上那件黑色西裝背心的時候,女店員和周圍女顧客們可是不停猛盯著你呢!而我背後散發一股濃濃怨念,差點無法活著走出店門口"嘴上雖這麼說,見到其他人羨慕目光時那無法抑制的內心得意,甚至有意無意挽著手臂,讓離開前的她小小使壞了一下。

發現寶藏般天真笑容喊著"yukirin~你看這裡有夾娃娃機耶!"移動腳步緩緩走至機器旁,透明玻璃內擺放著各式各樣的可愛熊玩偶,佐江操作搖桿將機械手臂移至洞口附近,目測好位置後選定最靠近洞口的一隻,啪一聲毫不猶豫按下按鈕,放下散開的三爪,可惜夾偏了位置使熊玩偶滾到洞口另一邊,不死心地又投了一次硬幣,結果又滾回了原處,賭氣地掏出錢包裡所有硬幣放在機台上又試了幾次,可惜最終結果都是無疾而終。

看著如此孩子氣的佐江,不禁莞爾著原來她也有這一面啊!見著機台上逐漸減少的硬幣,不由得出面制止一下。

"SAE醬~真的很喜歡小熊呢!如果真這麼喜歡買一隻就好啦!"
"是很喜歡沒錯~不過這不是給自己的"
"那是要送誰的?"疑惑問著,用食指向由紀指了一下"給我?為什麼?"
"因為常看到yukirin手機掛著小熊,所以想夾一隻送給你,誰知道一直夾不到!"佐江彆扭著臉說著。

聽到此番話內心雀躍不已,露出溫柔笑容地說"夾不到就算了!知道SAE醬有這番心意就足夠了!"
"可是....."
"別什麼可不可是!好啦~別把錢浪費在這上面!肚子好餓!去吃點東西好嗎?"收拾機台上所有硬幣,一把放進佐江手掌上。

面對由紀一臉甜美笑容,早已悄悄融化了寧頑固執,心底有些懊悔沒機會好好表現反而弄出包來,只好撇撇嘴說"挨~好吧!既然都這麼說了!我知道這裡有一家超好吃的可麗餅店喔!一起去吃吧!"

下班時刻的街道上早已擠滿了許多人,朝著可麗餅店出發的兩位,在洶湧人群中像極兩條逆游而上魚兒奮力穿梭前進,由紀走在佐江稍後方"今天人也很多呢~"由紀喃喃自語說道。


"沒關係,我會緊緊抓著你的手"十指交扣地牽起由紀,被牽著一方微笑看著緊纏的十指。
"那麼,你要緊緊跟著我哦。"一臉自信燦笑的她,說完繼續衝撞著人潮走著,過一會兒見到招牌後便往店裡走去。

由紀的手又細、又冷、又軟、又小,是一種難以言喻的觸感,佐江悄悄將這感覺記在心底。


進到店裡兩人坐一起開始研究起菜單來"每種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由紀驚嘆著
"但是也不能每種都點來吃吧~等等就要吃晚餐了"
"沒關係~甜食我有另一個胃!"眼睛閃閃發亮回答。
"不行啦!吃一種就好了!巧克力香蕉口味?好嗎"
"香蕉好!就吃這個好了!"
"yukirin也喜歡吃香蕉啊!這麼巧~我也是!那我去點餐囉!"

過了一會兒,店員端著可口動人的可麗餅出現,酥脆餅皮內塗著一層濃郁巧克力,上層放了三球不同口味冰淇淋上頭淋滿了蜂蜜和長條狀糖衣,中間那球上放顆鮮紅櫻桃,而冰淇淋後方插著手掌般大的錢幣餅乾,四處縫隙插著兩三隻脆笛酥,以及點綴用的白色鮮奶油,曾有人說過甜食是女孩們的精神糧食真是一點也沒錯,兩人興奮迅速拿起叉在上頭兩支湯匙急忙喊開動。

由紀用湯匙淺嚐一口心裡直嘆道人間美味"好好吃喔~"
"唔~喔嗯嗯嗯嗯~"另一個人嘴裡咬著餅乾和冰淇淋含糊不清回應著。
"真是的~怎麼像個孩子似的!"沒好氣的看著眼前的大孩子,就是如此直率個性在一起時才能感到安心舒適,讓原本戰戰兢兢的神經得已放鬆。
"yukirin這個奶油超好吃的,你吃吃看!"將自己湯匙挖著奶油和冰淇淋遞到由紀嘴前。
"恩~好!"含下湯匙後一陣甜從舌尖化開雖然甜卻不膩,抬頭見到佐江嘴角沾著小一塊奶油,油亮亮地看得她好心動。
"這奶油真的很好吃吧!yukirin~我臉上有什麼嗎?"疑惑想說一直盯著我做什麼,準備往自己臉上摸時
"別動~"突然間,手指沾下佐江嘴角上奶油,緩緩將手指含入嘴裡。


調皮地吸允手指回味著殘留的甜味"恩~比想像好吃很多呢!SAE醬"露出螢幕上招牌淺淺微笑。

對照著燈光下面容比櫻桃還紅的她,害羞地注視著剩餘可麗餅。

52879010201012171410592899524236690_000.jpg  

吃完可麗餅走出店門時,天邊顏色已換上黑幕,接下來的秘密地點離這有段距離,所以必須搭電車去,肩並肩安靜地一同行走於街道上,兩人的手都悠悠地空著,由紀落寞想說會不會是剛剛做得太過火了,想著想著腳步不自覺慢下。

見到些許落後由紀關心問道"yukirin~怎麼了?!"對方搖搖頭直說沒事。

佐江,不發一語悄然握住對方的手,把她往車站方向拉去,由紀咦了一聲,就這樣被拉走了。
除了過剪票口時,兩人都一直牽著手。而且,每次都是佐江主動。
牽著的人什麼都沒說,被牽的人也什麼都沒說。

52879010201012161811073215591029452_001.jpg  

"有時候,真猜不透SAE醬心思。"由紀心裡是這麼想得。
有些地方遲鈍像塊木頭,在我最需要幫助時候,總能在第一時間敏銳查覺伸出援手。
"哀~真不知是真傻還假傻!"在電車內小小嘀咕著。

"yukirin~在碎碎念什麼?常常一個人這樣呆呆的"站在身後保鑣冒出話來嚇了由紀一跳
由紀轉過身不甘示弱反擊"我哪有呆呆的!"
"大家在後台聊天的時候,就在旁邊若無其事地畫著妝毒舌個幾句,有個全身穿藍色系服飾的工作人員,你不是在背後偷偷給人家取了一個藍男的綽號!有吧!我都聽說了!柏木由紀的XX男系列傳說,很有名的!"面對指證歷歷的罪狀心虛地嗚呵呵笑著弱氣說我哪有啊~

"私底下聽到的時候,覺得說話意外地直呢,想著阿~原來yukirin也有這一面!不過,不討厭像這樣yukirin!所以,和我在一起時候,不要在意別人想法誠實做自己!好嗎?"

佐江面前背對著的馬尾少女點點頭,而方才那番話化成一道暖流緩緩流入由紀心底。


電車來到了平常不會下站的地方,步行時表示出了車站還要再走一段路。
走出剪票口時,由紀自然伸出手來讓佐江握住。

佐江喘氣說著"呼呼呼~終於到了!"
見到眼前景象,由紀簡直不可置信地瞪大雙眼說"你說的秘密地點是這裡!!!!!"

兩人氣喘吁吁地沿著街道走了30分鐘,呈現在面前是一道長長斜上坡,坡道兩旁閃爍著五顏六色霓虹燈招牌。
沒錯!這裡便是以愛情旅館聞名的聖地-愛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