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平常也沒看很多的言情小說和偶像劇

怎麼我夢裡老是出現一個又一個的愛情故事

故事題材很多,幾乎包羅萬象,而且故事結構完整

有時候做一場夢等於看完一場電影

(偶爾要夢到結尾的時候,就被鬧鐘叫醒)

令我不得不佩服我的潛意識是個優秀的編劇


很久之前,我一直以為是個巧合

直到這幾年這種夢的機率越來越高

連我自己都懷疑

是不是在暗示我把這些故事寫下來

挖哩,我文筆沒好到可以寫下一整個愛情故事好嗎?


今天會特別寫出這件事

是因為這已經是三個月內夢到的第六個愛情故事

有時候故事主角是我 有時候是別人

(大部分都是別人,我只有一兩次)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相同的經驗

有夢過接續的夢,就是今天的夢跟昨天的夢是有連貫性的

我夢過一次,覺得很可惜,因為故事架構很美,可惜它沒有結局

(對!就是要大結局的時候,被鬧鐘叫醒的,起床時還有股怨念!)



之前有嘗試寫過一次

但故事的劇情只有跑到50%,最後劇情的處理我就一直放著沒寫

大概是發現自己文才有限,寫不出什麼精彩動人的結局吧!



等哪天閑的發慌的時候

我可能會發神經寫起故事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